2010-05-21_104420.jpg   


各位水水們有沒有發現在上妝時總是會出現一些問題,不是粉底推不開,就是上眼影、腮紅時下手太重,簡直跟唱歌仔戲的沒二樣
~也許你我都有經驗,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正想往前走時看到卻看到孫悟空下凡來轉世!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悟空妹”!如果是身為朋友的我應該也不知怎樣告訴我她~因為真的太尬尷了=///=,為了避免這種窘境再發生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在上妝時如能搭配適合的彩妝刷具,一定就能減少這種情況發生的!

  

彩妝刷具介紹NO1. 粉底刷

06.jpg 

 

 

適合產品:粉底液、粉底霜、膏狀粉底類產品

主要功能:上妝時能把妝感打的比較薄且均勻。

使用方法:先準備一個小鐵盤,把粉底液,或者你要上到臉上的粉底產品,酌量倒到小鐵盤,斟酌看看是否需要加水到你的產品中(粉底霜.粉底膏需要加一些水) ,再來用粉底刷調勻...用刷子沾粉底產品刷到臉上。

  

彩妝刷具介紹NO2.蜜粉刷

 

 

01.jpg

  

 

適合產品:蜜粉

主要功能:蜜粉刷最主要的功能為上完後將臉上多餘的蜜粉掃去!! 一般我們買來的蜜粉都有蜜粉撲,使用上量少較無定妝效果,量多又太浪費。 

使用方法:,沾了蜜粉後切記以"按壓"的方式將蜜粉輕薄一層按壓至覆蓋全臉,.這時候就該使用蜜粉刷將全臉清掃過一次,這樣會使臉上的蜜粉均勻自然! 使用纖細柔軟的刷毛,能讓蜜粉均勻服貼,創造輕薄透明妝感喔!

 

彩妝刷具介紹NO3. 扁圓腮紅刷

 

02.jpg

 

  

適合產品:粉狀腮紅

主要功能:能將腮紅均勻的打在臉上

使用方法:腮紅刷也會跟著個人所需的面積及方式而刷頭有大有小,如果是想要畫出如娃娃般可愛的腮紅,那麼刷上腮紅的位置就會在笑起來臉上突起的2塊笑肌上,所以刷頭就必須選擇較小的~

 

彩妝刷具介紹NO4. 斜角腮紅刷

 

03.jpg 

  

適合產品:粉狀腮紅

主要功能:斜角的腮紅刷能將腮紅均勻的上色且可帶出陰影的感覺

使用方法:腮紅刷也會跟著個人所需的面積及方式而刷頭有大有小,如果是想要

如果是想要畫出較冷艷或是利用較為深色的腮紅從太陽穴到臉頰的位置來有修腮的效果。

 

彩妝刷具介紹NO5. 眼影刷

 

04.jpg

 

 

  

適合產品:粉狀眼影

主要功能:能適量的沾取眼影粉,有助表現眼影層次感

使用方法:有分號,依照需要選擇大小沾取眼影刷在眼窩、眼摺、眼尾等處扁平狀的刷頭適用於整各眼瞼部分的彩粧打底,或眼褶部分彩粧,可輕鬆地將眼部色彩融合,也可用來打亮眉骨。

 

彩妝刷具介紹NO6. 眉刷

05.jpg  

 

適合產品:眉粉、眉筆

主要功能:能填滿眉間的空隙,使眉毛輪廓更易定位

使用方法:

可先用眉筆從眉峰()開始畫型出來(切勿從眉頭開始畫會很不自然)慢慢描繪,力道輕輕即可,畫出你想要的眉形,接下來重點眉頭部份,接著使用眉刷,沾取一些眉粉刷上,可以利用你剛剛上色ㄉ餘粉暈到眉頭。(越自然越好囉!)

 

彩妝刷具介紹NO7. 唇刷

07.jpg  

 

適合產品:唇蜜、唇膏

主要功能:有助於描繪唇線及表現唇的立體感,細緻的描繪出弧度優美的唇型

使用方法:

可先在用唇上刷上一層護脣膏,接著再上唇蜜(或脣膏)等到唇蜜上均勻以後,顯色又水水的果凍唇就出來囉!(可在唇中加厚會更於立體喲~)

  

彩妝刷具介紹NO8. 眼線刷

 

08.jpg  

適合產品:眼線膠、眼線液

主要功能:能表現自然極細的眼細(如需表現較粗的眼線可選擇較粗的筆號)

使用方法:

用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彩妝刷具介紹NO9. 眼瞼刷

 

09.jpg  

適合產品:粉狀眼影

主要功能:助於眼瞼妝容的表現,,能讓眼摺顏色漸淡漸柔,創造柔和眼妝

使用方法:

將眼瞼刷沾取基本眼影色調,甩掉多餘的粉末,於眼瞼部分輕刷上好底色能讓眼摺顏色漸淡漸柔,創造柔和眼妝。

 

彩妝刷具介紹NO10. 遮瑕刷

 

10.jpg  

適合產品:遮瑕產品

主要功能:使遮效果更為自然完美,能將遮瑕膏輕薄地遮掩眼睛下緣及鼻子周圍瑕疵部位

使用方法:

遮瑕刷,能將遮瑕膏輕薄地遮掩眼睛下緣及鼻子周圍瑕疵部位可以讓遮瑕膏上得更均勻,也更自然。

 

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彩妝筆刷功能

 

 

引申閱讀:你知道你常用的化妝筆刷製作過程嗎?藝筆妝與您分享筆刷製作過程

  彩妝刷具保養過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筆妝IN PA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