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3.JPG   

藝筆妝的客製化刷具服務,至今也快兩年了,也因為這項獨一無二的服務,讓我們體驗到許多不一樣的經驗~

還記得第一支客製化刷具,是一位曾經在法國學習彩妝的女生所訂製的,她一直很懷念在法國時用過的一支超柔軟蜜粉刷,但回到台灣後卻一直找不到這種相同觸感的蜜粉刷,再經過十幾天的溝通後,我們分析出最符合柔軟特性的毛質,並且依照她要的毛型、毛長,終於製做出了她回憶中的那支蜜粉刷。

測試刷毛彈性.JPG  

 我們也碰過有女生覺得自己的髮質很柔順,想要用自己的頭髮製做成刷具;還有爸爸媽媽因為覺得BABY的胎毛製作成胎毛筆太過普遍,所以想用寶寶的胎毛做成腮紅刷~「慕璽MOONSYNE - 胎毛化妝刷」

IMG_6093.JPGIMG_6096.JPG  

 也因為這項台灣唯一的訂製刷具服務,而受到電視台的青睞而前來採訪。

IMG_3849.JPG

而我們客製化刷具的發想,來自於在2006年時接觸到美國洛杉磯彩妝學院的老師,他同時也是好萊塢的御用彩妝師,在跟他合作的過程中,我們深刻的感受到所謂世界級的專業,好萊塢彩妝師對於刷具的講究要求,幾乎到了極盡完美的地步,他們對於化妝刷具的毛質、毛長、毛型、毛寬、毛厚、刷毛的層次感、紮實度、柔軟度、彈性、抓粉力、釋粉力,都有絕不妥協的見解,因為每一個小細節都攸關刷具畫出來的妝效。

hollywood.jpg    

與好萊塢彩妝師合作的這段經驗,讓我們了解其實化妝刷不僅僅只是個工具,而是應該針對每個人的化妝習慣與需求,來賦予每支刷具獨特的靈魂,也因此我們決定推出業界首創的專屬刷具訂製服務,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擁有一支屬於自己風格的刷具。

398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毛筆 胎毛化妝刷
    全站熱搜

    藝筆妝IN PA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