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0.JPG          

當精湛的手工製筆工藝,碰到了感性訴求發揮美感的漆藝,會創造出怎樣的火花?

2010年的春天,藝筆妝推出全球限量十支的漆藝限量筆款,由世界級漆藝大師廖勝文手工繪製,運用貝殼鑲嵌的螺鈿技巧,與撲撒金粉的蒔繪技法,才得以創造出如此深邃耀眼的奢華極品。

 IMG_8491.JPG          

螺鈿漆藝,需要生漆表面仍然潮濕黏稠時,將貝殼或螺殼層層鑲嵌於表面,最終成就出精緻的圖案,工藝考究,耗時良久,每支筆都需長達三個月的時間來完成。故唯最有經驗的漆藝大師才得以參予製作。

其中以〝星空〞為設計概念的款式,筆身上運用特殊的黑色鏡面漆,並在表面鑲嵌青貝,彷彿寧靜的夜空佈滿了閃耀的繁星,讓人禁不住屏住呼吸的驚艷!成為一款極具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也因而深獲某上市傳產公司老闆的喜愛,而送給老婆當生日禮物。

 

IMG_8510.JPG      

arrow
arrow

    藝筆妝IN PA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