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種寵物的毛髮都不同,所以我們必須要實際收到寵物毛髮評估過後,才能確定是否能製作成紀念刷。

pet brush

因此寵物紀念刷的製作流程如下:
1.    先將寵物毛髮寄至藝筆妝「41258 台中市大里區樹王里萬安路107號」
2.    我們收到寵物毛髮後會開始進行評估,預計6個工作天能告知您寵物毛髮是否可以製作成紀念刷
3.    確認製作款式後,才需付款&填寫訂單
4.    收到款項後約21個工作天能出貨

附註:
1.寵物紀念刷(小) – 所需毛髮長度3cm以上「一束」約1元硬幣的直徑。
2.寵物紀念刷(大) – 所需毛髮長度8cm以上「一束」約50元硬幣的直徑


 

[ 諮詢單 ]

連絡人姓名

聯 絡 電 話

手          機

E - MAIL   

何 處 得 知   其 它

您想諮詢的事項內容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用whatsapp or LINE來與我們連絡

whatsapp-moonsyne.jpg line-moons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筆妝IN PA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