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_112455.jpg

各位水水們妳覺得流行是什麼?

還是你覺得流行就是我?

時尚大師們整理了幾項2010春夏彩妝重點

你最喜歡那一項咧

誇張的眼線、酷到不行的重金屬的搖滾狂潮

還是現今們女孩們最嚮往的森林系夢幻妝容

今天們們請到彩妝師子涵,為我們做2010春夏流行彩妝重點示範

 
縮圖.jpg 

/現任台中迪亞莫婚紗攝影工作室造型師 

2010年彩妝流行的妝容為輕透自然的妝感,強調自然無瑕的裸肌,如果皮膚白皙水水,可以考慮桃紅色的脣妝,一定是2010年最in的一顆星。

 Model—育慈 

 

1.jpg 

皮膚狀況:其實育慈的膚質算很好了,唯一須要改善的部份就是略嫌無神的雙眼,還有加強的紅潤的氣色,由於育慈本身氣質很好,所以打算為育慈打造現在女生們最夯的自然清透膚質森林系妝感 皮膚狀況:其實育慈的膚質算很好了,唯一須要改善的部份就是略嫌無神的雙眼,還有加強的紅潤的氣色,由於育慈本身氣質很好,所以打算為育慈打造現在女生們最夯的自然清透膚質森林系妝感

 子涵幫model做了簡單的妝前保養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彩妝示範囉

Step1.利用比膚色較白的粉底在c字及t字部位做打亮的動作  

3.jpg

Step2.打底

4.jpg

在打底前我們必須先確認model的膚色,一般的水水們如果在購買粉底液前害怕買錯或買不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時可以買接近自己的二至三個不同色號的粉底液,一方面可以自行調配顏色、一方面可將深的顏色加以用來修容。
在打底前我們必須先確認

 

 5.jpg

再來就是調勻顏色後,用粉筆刷沾取粉底打勻。由於是使用粉底刷來打底會出現明顯的刷痕,所以必需再以海綿輕拍數次,將刷痕推開。

Step3.遮瑕 

 6.jpg

一般的水水們即使膚質再怎麼好,還是會有一點點的討人黑眼圈,所以必需在眼部遮瑕做修飾,而今天選擇的是帶點鵝黃色的修飾霜,此時我們用手輕輕拍打推開即可

 Step4.修容 

  

7.jpg

各位水水要記住哦,因為我們人的五宮是立體的如果只是一昧的將粉往臉上加,只是會讓自己的五官變得更平面,所以修容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們使用深色的粉底膏在二側的腮幫子及髮際的地方做修容,這樣一來變可以達到小臉的效果喲!如果山根較低的水水可以大膽的畫鼻影,不用膽心會變如花,只要能好好的掌握技巧可是會讓你的鼻子提高很多喲!

  

8.jpg

Step5. 打亮 

  

9.jpg

再來就是打亮的動作,使用帶珠光的密粉打亮c字及t字打亮

p.s如果想要讓腮紅不輕易的掉粧,我們可以在上蜜粉前,先使用腮紅膏打底。

Step6.腮紅+眉毛

 

10.jpg 

11.jpg

 

我們今天腮紅使用的顏色為桃粉色,是以採U字刷法,而眉毛是以灰色為基色,為求自然,還在眉頭加上咖啡色

Step7.眼影

 

 12.jpg

因我們今天所要強調的是自然透亮妝感,眼影的使用顏色是以粉嫰的銀、粉、粉紫,呈現,由於model本身的眼睛為單眼皮又略為下垂,所以我們在畫眼線時,在靠近眼尾約0.3cm很上勾,這樣眼睛無神的狀況就可改善囉!

Step8.眼睫毛

 

 13.jpg

因為我們東方人本身的條件,就沒西方人好,所以一定要再眼神加強,今天使用的是較為自然的假睫毛,由於育慈單眼皮的條件很吃虧,所以我們是要再利用雙眼皮膠帶給他再加強一下

Step9.

 14.jpg

 

今天強調的清透的氣色,所以唇色再使用上會使用,較接近原色的粉紅,簡單的上色,如欲雙唇看來較飽滿可在唇的中間部份最後上一層唇蜜,既完成!!
(ps.在上唇膏之前為了不讓雙唇容易乾裂,可先上一層諏唇膏保護!)
 

 Step10.完成 

15.jpg

 Before & After

 16.jpg

後記:
這邊小編先跟子涵說聲sorry~由於拍攝當天,小編所帶的相機顯色度真的很差內/. \顏色幾乎都拍不出來,沒辦法把顏色給好好的拍出來,真的很可惜,而且model本身的氣質也無法拍出來,整個就是or2。現場看育慈真的超有氣質的,加上她超溫柔的聲音,小編整個都快溶化了。而我們子涵又超忙的,遇到結婚旺季,拍攝當天凌辰才剛從長灘島回來而已,整個人都被晒傷= =(好辛苦),我們大家拍完彩妝的部分已經是晚間10點多了,為了不打擾子涵休息~髮妝的部份就請子涵很來再補給我。圖片如下,有沒有很夢幻啊!!整個就是從森林裡走出的仙子嘛!!
  

2.jpg

 子涵無名blog

好啦,今天的示範文到此為止,覺得如何啊!!

ok吧,還是覺得soso!!

如果你有更好的彩妝技巧,或是想表現另一種的

2010流行彩妝。都歡迎你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筆妝IN PA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